长谢我无敬

吾韶年至此,宵闻鲤歌,夜逐雀咏,入山深,而不知年。

这里墨泽。
门牌号(*ˉ︶ˉ*)1353146750

是个写文的,也写梗题。
同人文见合集➡️“梦又不成灯又烬”
主坑史同/三国/元白


绑字是山青!@山青一点横云破
绑冷圈的北极同胞!@寒不改叶

(头像感谢美丽疏影,背景来自神仙山青(*¯︶¯*)

-祝安好。

/以网文工具人的视角写文九题


1、【总是告诉穿越女主时代背景的婢女】

作为一个专门介绍时代背景的工具人,我已经厌倦了这样无聊的生活,因此当我负责的第一千零五个小姐落水,昏迷了半个月才醒来时,她自以为很谨慎地向我试探她的身份,我就随口说:“小姐,你是个正在被全江湖追杀的恶棍大魔头!”

小姐眼里突然出现了光。

…怎么回事,她好像还挺满意这个身份的。


2、【治不好就去陪葬的太医】

第一世,我只是太医院里一个普通医师,因为一个太医没能救活难产的贵妃,稀里糊涂地跟着全太医院陪葬了。

我重生了。第二世,为了自救,我决定千方百计地阻止皇上宠爱贵妃。皇上只要一翻贵妃的牌子,我就诚恳地谏言皇上今日脉象太虚,不宜召幸妃嫔。在我的努力下,贵妃确乎一生遂向空房宿,然而皇上破天荒地和皇后重归于好,最后皇后难产而死,我仍然陪葬了。

第三世,我发现破局的症结不在贵妃,不在皇后,也不在任何一个妃嫔身上,而在于这个草菅人命的皇帝身上。


3、【促进男女主破镜重圆的小孩子】

其实,我不想认这个始乱终弃,如今又舔着脸回来求和好的男人作爹。


4、【主角归隐山林的老师】

一年三百六十日,风刀霜剑严相逼。

你还太年轻,不知道从根子里就开始腐朽的时代,从来不会因为某一个人的意志而转移。


5、【男主身边什么都能查出来的暗卫】

我穿越成了男主的三大暗卫头子之一,并被委任为其中的智力担当,使出浑身解数帮男主查明了各个棘手的谜团。可是我逐渐发现,男主根本不是所谓的高风亮节,他有数不尽的灰色产业,他向下榨取利益时贪得无厌,视人命如草芥。

然而就在我想摆脱男主暗卫的身份时,他对着无处可逃的我说:“做我的暗卫,第一条是无条件的忠诚,如果做不到这一条,就只能被处理掉了。”


6、【总是说漏嘴男主背地里对女主好的朋友】

其实本来想说,为什么对别人好还要偷偷摸摸的,能不能别自我感动了,结果接到了系统下达的撮合男女主的任务,我只好硬着头皮对女主说:“你不知道他对你多好……”


7、【总是误会男女主是情侣的小贩】

我会对每一对来我摊上买东西的男女说;“你们是情侣吧?”没想到每一对都立刻否认,但是没过多久都奇迹般地变成了情侣。或许我是天生月老吧。


8、【与主角江湖齐名的同辈】

一般这种角色会有三种结局,第一种是因嫉妒主角而黑化,第二种是早夭,第三种是成为主角的队友兼陪衬。

“为什么呢?”他问。

“因为你不是主角。”


9、【系统文的电子音】

这年头,宿主一个比一个操作离谱,有点麻了。



彩蛋解锁第十题~(◕ᴗ◕✿)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2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