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谢我无敬

吾韶年至此,宵闻鲤歌,夜逐雀咏,入山深,而不知年。

这里墨泽。
门牌号(*ˉ︶ˉ*)1353146750

是个写文的,也写梗题。
同人文见合集➡️“梦又不成灯又烬”
主坑史同/三国/元白


绑字是山青!@山青一点横云破
绑冷圈的北极同胞!@寒不改叶

(头像感谢美丽疏影,背景来自神仙山青(*¯︶¯*)

-祝安好。

【梗题】杂梗十题

杂梗十题


1、他跪倒在败寇冢前,长呼万岁。

…而那衣冠冢上,青草离离。


 兹有一人,于祸世之中为万人之先,却乱马踏尸,含恨伏诛。


2、我愿拾起早已残损的笔,籍籍地略过世间的山川草木,一任平生。


3、我想赋一首小诗,藏于你百转千回的眼波之中——自此一生,情迷意乱。


4、我自红尘中洗旧衣冠,沥出傲骨与肝胆。


5、掬一捧月光,照亮一隅的黯淡。


6、你爱看故事中的两人渐行渐远,我却偏爱生离死别的桥段。


7、扭曲的天空折射出我另一重身影。


8、流星剜去了许愿者的心,月是无尽的空洞。


9、飞机行李舱里流出暗红色的血迹,乘客们都以为空座位的主人只是未能赶上航班。


10、据晚间新闻称:一非洲男子欲偷渡欧洲,不料方向偏差,在南极洲登陆后失去联系。



  墨泽


评论(24)

热度(442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