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谢我无敬

吾韶年至此,宵闻鲤歌,夜逐雀咏,入山深,而不知年。

这里墨泽。
门牌号(*ˉ︶ˉ*)1353146750

是个写文的,也写梗题。
同人文见合集➡️“梦又不成灯又烬”
主坑史同/三国/元白


绑字是山青!@山青一点横云破
绑冷圈的北极同胞!@寒不改叶

(头像感谢美丽疏影,背景来自神仙山青(*¯︶¯*)

-祝安好。

【中秋快乐!】细数那些毫无违和感的拼诗十题


(又名:什么?这难道不是原版嘛?我又串诗了!)


1、【元白】夜深忽梦少年事,唯梦闲人不梦君。

(这两句诗连起来一读,真的超级意难平!!_(:_」∠)_)


2、红颜未老恩先断,长使英雄泪满襟。


3、商女不知亡国恨,闲敲棋子落灯花。

(之前是这两首诗一起学的,于是…串诗不可避免的发生了hhhhh但是!!这两句真的不是一首诗嘛!!我不信!)


4、十指不沾阳春水,一心只读圣贤书。


5、千里黄云白日曛,愁云惨淡万里凝。


6、破驿梦回灯欲死,南望王师又一年。


7、愿得此身长报国,春风不度玉门关。


8、满堂花醉三千客,收取关山五十州。


9、欲将心事付瑶琴,长烟落日孤城闭。

(出自以前看的一篇文,超有那种…心有所感无可诉说的感觉!!)


10、朕与将军解战袍,芙蓉帐暖度春宵。

但使龙城飞将在,从此君王不早朝。

(简直灵魂拼诗hhhhhh我可以!!)



_(:_」∠)_我已经改不回来了hhhhh祝大家中秋快乐呀!!



评论(25)

热度(323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