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谢我无敬

吾韶年至此,宵闻鲤歌,夜逐雀咏,入山深,而不知年。

这里墨泽。
门牌号(*ˉ︶ˉ*)1353146750

是个写文的,也写梗题。
同人文见合集➡️“梦又不成灯又烬”
主坑史同/三国/元白


绑字是山青!@山青一点横云破
绑冷圈的北极同胞!@寒不改叶

(头像感谢美丽疏影,背景来自神仙山青(*¯︶¯*)

-祝安好。

是这个亚子的,昨天晚上我做了个梦,梦到我们所有人都被困在家里,需要答对一道随机的题才可以恢复自由。


为了自由(划),我率先抽了一道题,是什么关于一些b站的鬼畜歌的问题,但是我手一滑,这个题目被刷掉了!!


于是我只好再抽了一道题目,竟然!!是史同!!相关的题目!我依稀记得好像还有李杜的相关,我激动了!正当我准备填的时候……我醒了…醒了…_(:_」∠)_


人生果然就是这样起落落落落落落hhhhhh😂

评论(6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