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谢我无敬

吾韶年至此,宵闻鲤歌,夜逐雀咏,入山深,而不知年。

这里墨泽。
门牌号(*ˉ︶ˉ*)1353146750

是个写文的,也写梗题。
同人文见合集➡️“梦又不成灯又烬”
主坑史同/三国/元白


绑字是山青!@山青一点横云破
绑冷圈的北极同胞!@寒不改叶

(头像感谢美丽疏影,背景来自神仙山青(*¯︶¯*)

-祝安好。

/动物塑十题


1、[狐狸]

善于玩弄人心的斯文败类,摘下金丝眼镜后露出一抹无辜的笑。


2、[狼]

他有着伺机而动的、侵略者的眼神。


3、[羊]

烫着一头乖巧小卷毛的干净少年,在充满烟火气的巷尾弹着吉他流浪。


4、[夜莺]

“不自由的灵魂

吟唱着嘶哑带血的颂歌,

濒死的信徒啊,

玫瑰是我为你巧设的笼。”


5、[人鱼]

她足以与万物生灵共情,却没有人能读懂她眼泪中的孤独。


6、[蛇]

你明知我的爱意,是致命的诱惑。


7、[狗勾]

狗勾快乐的秘诀是每天准时看日出,没有缺席的冰镇西瓜和一起撒欢的那个人。


8、[渡鸦]

是谁在日暮之后飞越白塔,为死亡的祈祷敲响丧钟?


9、[仙鹤]

纵然他雪夜横江,个中诗骨,或惊才绝艳,扬眉瞬目,或多情转盼,千金尽输,到了最后,也不过是鹤老松孤,人不如故。


10、[兔子]

小鸭子带着一包新鲜的青菜来拜访小兔子。

小兔子撇了撇嘴:“可是…我不爱吃素呀。”

小鸭子有点沮丧:“那你喜欢吃什么呀?”

小兔子羞涩地笑了。

“我这个人…就是比较喜欢吃麻辣鸭脖。”




评论(191)

热度(17570)

  1. 共29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