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谢我无敬

吾韶年至此,宵闻鲤歌,夜逐雀咏,入山深,而不知年。

这里墨泽。
门牌号(*ˉ︶ˉ*)1353146750

是个写文的,也写梗题。
同人文见合集➡️“梦又不成灯又烬”
主坑史同/三国/元白


绑字是山青!@山青一点横云破
绑冷圈的北极同胞!@寒不改叶

(头像感谢美丽疏影,背景来自神仙山青(*¯︶¯*)

-祝安好。

【是新年祝福!】

叮咚,9102年的最后一天啦~


——祝大家新年快乐!!新的一年里要一帆风顺四季平安五星红旗迎风飘扬!(*¯︶¯*)❤️


来来来,社区送温暖hhhh宝贝们快来挨亲!


 @山青一点横云破【我真的是理科生吗】 山青青新年快乐!!山青是我在lof认识最久的小伙伴乐www又神仙又美丽我永远爱你!!祝山青新年顺顺利利学习生活木有烦恼!


 @名叫过儿的疏影 美丽疏影儿新年快乐!!新的一年里还要一起在冷圈里抱团取暖鸭5555我永远爱你!祝新年里开开心心更加高产daydayup!


 @月流西 姐妹新年快乐!!新的一年快快乐乐继续做姐妹!啵啵啵!


 @山都木客 神仙晏晏新年快乐!!新的一年开开心心更加神仙哦!!


 @枫叶子弥暮色  @榆清_  @载玄玄玄 是贴吧认识好久了的小伙伴们hhhh新年快乐鸭!


9102对我来说应该是超级有意义的一年了,虽然时常失联和咕咕咕,基本上也没什么在线的时间,但是真的收获了超多www希望新的一年里我也可以冲鸭叭x


——晚安。

2020,愿安好w

评论(11)

热度(6)